Grill Chicken with Dijon Mustard 法式蜜糖芥末焗雞

by - 晚上9:24:00

其實我真的好怕有一天起床,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雞.... 沒錯!我又煮雞了....

材料:
雞肶       6隻
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/2tsp+1/2tsp
Dijon Mustard         80-100g
蜜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0g
橄欖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Tsp
Rosemary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-5條
黑椒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隨心







  • 焗爐預熱185度
  • 雞脾洗乾淨,抺乾(我買了巨形雞脾,所以我將它一開四)
  • 灑鹽在雞脾上,幫它們按摩一下,放一邊
  • 在小碗中放入Dijon Mustard ,蜜糖  ,橄欖油,鹽,攪勻(味道其實很隨意,喜歡多芥末味的可以多放芥末,自己試一下味再調調吧!)
  • 將雞仔放入焗盆中,倒入上面的蜜糖芥末混合物
  • 確保每件雞仔上面都有汁,就是有濕過就OK
  • Rosemary整條放在上面,隨便放可以了,就是每個方位都有一條就OK
  • 焗45-50分鐘
  • 上枱前幾焗盆的汁用匙羹舀到雞上面,就比較美觀啦!
  • 最後加上黑椒
完成!

我是用這個Dijon Mustard
大約HKD30

平價蜜糖

如果不想一次過又買Dijon Mustard又買蜜糖,就可以直接買一種叫 HoneyDijon Mustard的東西!不過味道就大概已經調好,比較難自己再調。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