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Garlic Eggplants 蒜蓉蒸茄子

by - 凌晨4:54:00



材料:

茄子       1條
蒜蓉       適量

生抽        2 TBSP
油            2 TBSP
糖            1 TBSP
蔥            1條








  • 茄子洗乾淨,切厚片
  • 蒜蓉放面
  • 水滾後大火蒸8分鐘
  • 切蔥,待用
  • 蒸熟後放蔥碎
  • 然後用另一個小鍋子下生抽油糖煮滾
  • 直接倒到茄子面
完成!



有天奶奶問我有沒有煮蒜蓉蒸茄子,然後我就是.......




然後有一天老頭兒就叫我煮這個奶奶建議的蒜蓉蒸茄子,心想蒜蓉蒸茄子就是蒜蓉蒸茄子啦,食譜都沒有找過就開始。

當我滿心興奮Whatsapp奶奶說我終於煮了你上次說的哪個蒜蓉蒸茄子啦!

奶奶的Comment是:「人地食平3D係無皮架WO!」,然後我就是.....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