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i Peri Chicken Wings Peri Peri雞翼

by - 清晨7:33:00

都像之前說的一樣,我們家是雞場.....再一次雞翼....
之前還跟朋友們聊開,我就來因為吸收過多Hormone而死!哈哈!(純粹一個白痴玩笑,不會因此而死啦)但她們說對比其他肉類,雞肉其實是很健康的。

可惜!我家食雞肉的原因只是因為.......比較平!
這次的Peri Peri Sauce其實是有段故的!是咁的!話說我朋友跟他的老婆第一次到倫敦旅行,出發之前不知道從什麼途徑得知這個燒雞店,就特意去試一下。其實這個店是Chain store就有點像KFC在香港的數量這麼普通,這麼的平民...不過旅行麻,就是什麼都會變得特別啦!不過我朋友說那個Peri Peri Sauce真的很好吃,所以要番啅!它的這個Sauce在店裡面是你自己任拿的,我朋友最愛的就是它那個 "Extra Extra Hot Peri Peri Sauce",無比的辣,但很野味!

可惜的是那個Extra Extra Hot在這裡的超市是沒有得賣.....所以在我朋友的老婆有機會到倫敦出差的時候他就Order老婆要買一支回來!

就在他老婆在London向左走向右走,終於在百貨公司找這個醬1L只是賣GBP14的時候,他竟然說太大支不要了.......最後他老婆回到香港,發現有人自己在香港一個人燒一隻雞,無錯!一個人自己燒一隻全雞!!實在太可惡了吧!最可惡的是他自己在百佳買了這支細細支125g 賣HKD37,還不是Extra Extra Hot!最最最後他跟老婆說「對啊!那支太大了,不過我以為你會到他們的店買一支細一點的Extra Extra Hot Sauce麻!」

「Hi真係好向左走向右走嬲」

這次打得太多字,不好意思!食譜如下:


材料:
雞翼             12隻

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/2tsp
油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Tsp
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tsp
胡椒粉         1/4tsp
Peri Peri Sauce      4Tsp或者更多








  • 如果買的是急凍雞翼就先好好地解凍
  • 解凍好了就將雞翼鹽油糖胡椒粉和Sauce都放到大碗中,好好地拌勻
  • 醃!最好就早一天醃啦(試過就知道只是醃30分鐘不是不能,只是醃的時間長一點就真的好吃一點)
  • 焗爐180度上火加風,預熱(我多數都只預熱5分鐘,電費好貴就是啦!)
  • 在放入焗爐前可以再薄薄的塗一層Peri Peri Sauce
  • 大約焗20分鐘(我平常焗主食都是先較15鐘鐘timer, 然後每5分鐘去看一次。因為有時肉有厚有薄,不同焗爐熱度都有不同,所以真的不要太安心地跟著食譜上的時間)
  • 我多數就是看到雞翼表面的油跳跳跳,有少少脆就出爐啦!
完成!

這就是在London看到沒有買的那支


**上面說的朋友其實是我老公和我**
***這次就是想用一下高登潮語!希望可以多元一點啦!哈哈!***
(巴打絲打唔岩睇都唔好HI我啊!)

You May Also Like

0 意見